[特賣]被支持的力量:最堅實溫暖的人脈力-敗家有理


內容簡介:


人若懂得運用「支持與被支持的力量」,沒有夢想達不到,沒有關卡過不了,生命也將處處充滿驚喜!

最堅實的人脈力──信任,才是真正的交情


靜下心來誠實地問自己,除了你的家人以外,在這麼多的「好友」中,到底會有幾個人「打從心裡,真心、期盼、祝福你能獲得成功,希望你能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?」你會發現,他們與你彼此有著很深的依存關係,他們在你的生命中有著難以言喻的重要性。

無論發生任何事情,你都能感受到「被他們支持的力量」,這種感覺很深刻、很溫暖、超越利益、直達彼此的心,這才是最堅實的人脈? ?係。

啟動你的人脈新力量!

◎當一個人可以承擔責任,為別人犧牲,抑制自己的欲望,戰勝自己時,才是真正的堅強!
◎我相信,當我努力到連自己都感動時,老天會在關鍵時刻幫我一把。
◎我們總是努力去認識別人、了解別人、討好別人,卻始終沒有準備好把最真實的自己讓人看見。
◎信任,是一種毫無保留把自己交給對方的感覺。
◎懂你的人,會用你需要的方式與你相處。不懂你的人,會用他自己想要的方式與你相處。懂得對方的需求,理解對方的難處,關懷對方的處境,遠比一切交際應酬的技巧重要多了。

法羽老師許峰源,用自己的親身經歷和法羽幫的故事,為你娓娓道來邁向幸福成功之路的道理!激勵人心的故事,讓你不再孤單。

發掘自己的才能、發揮自己的力量,與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攜 手努力向前!

【齊聲推薦】

◎何麗玲
◎吳淡如

序跋:


自序

被支持的關鍵,生命富足的祕訣

  當你在書店裡,從數萬本書中拿起了這本書,代表我們彼此間有著很難得的緣分。

  無論你是否會買下這本書,基於這難得的緣分,我想與你分享、思考一個問題:

  人脈的重要性每個人都知道,也盡力去認識朋友、交換名片、培養各種關係。但當你看著手機通訊錄或者社群軟體的「好友」們,請試著靜下心來誠實地問自己,除了你的家人以外,在這麼多的「好友」中,到底有幾個人會「打從心裡,真心、期盼、祝福你能獲得成功,希望你能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」?

  只要你夠誠實,你會發現,在眾多所謂的「好友」中,對於哪些人會希望你獲 得成功、希望你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,你並沒有很大的把握,通過反覆檢視及思考後,我相信通常不超過三個人!

  或許,從另一個角度來描述這個問題,你會更有感受。

  請你再一次看著那些「好友」們,誠實地問自己,這當中有哪幾個人是你「打從心裡,真心、期盼、祝福他能獲得成功,希望他能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」?

  依照我的經驗,通常也不會超過三個人!

  讓我告訴你一個結論,第一個問題與第二個問題的答案,通常是相同的人!

  當你在生命中獲得極大的喜悅、成就、傷痛、挫敗時,除了你的家人外,你會立即想跟這些人分享,你也只想跟這些人講出心裡真實的感受,他們在你生命中有著難以言喻的重要「存在」,你們彼此有著很深的「依存關係」,無論發生任何事情,你都能感? ?到「被他們支持的力量」,而他們也能感受到「被你支持的力量」,這種感覺很深刻、很溫暖、超越利益、直達彼此的心,這才是「堅實溫暖」的人脈關係。

  說來弔詭,我們每天花費大量的時間在「人脈關係」,到頭來,絕大部分都只是浪費時間,就像建立在沙灘上的碉堡,好看卻不堪一擊。我們一生的歲月極為有限,何必將這麼珍貴的生命浪費在虛假的、脆弱的、忙碌的人脈關係上呢?

  讓我們思考一下,在什麼情形下,別人會真心希望你成功、希望你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?或者說,在什麼情形下,你會真心希望別人成功、希望別人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?

  只要是人,就無法獨立於人群生活。我們與他人之間有著微妙不可分割的「依存關係」,不可能周遭的人正承受著痛苦,而我們卻獨自感受到快樂。只有當我 們真心希望並幫助身邊的人都獲得幸福快樂,自己才能獲得長久穩固的幸福快樂。這無關話術、應酬、交際的技巧,而是很純粹的「仁慈」的思維,因為「仁慈待人與仁慈待己,其實是同一件事情」。

  這讓我對於易經中「積善之家,必有餘慶」這句話,有了更為深刻的體悟。

  曾經,我不太願意與人談論我的故事。這或許對於大家有正向啟發的意義,但對於我個人卻是再一次傷痛的回憶與傷疤的揭開。但我後來領悟到,「傷痛在哪裡,幫助別人的契機就在哪裡」。一個歷經無數傷痛的人,對於別人的苦難能夠感同身受,並發自內心真誠希望他人能夠離苦得樂。當你從生命的傷痛中找到積極的意義時,這些傷痛就有了全新的定義,你會產生不可思議的勇氣及力量,去面對生命中的無常、苦厄,並能撫慰無數人、影響無數人、? ?助無數人

站長特別推薦相關文章!!

[現折]【LEGO樂高】Chima系列/70003 鷹傑斯Eris攔截機-商品規格

[特惠]sun-star 迪士尼TSUM TSUM 2016壁曆L-最省錢

[搶購]買一送一【Gennie’s奇妮】甜心mommy蝴蝶結無鋼絲哺乳內衣-粉(HA46)-?

[搶購]【Gennies奇妮】Hello Kitty-交叉款休閒孕哺成套組-藍-全部清倉

[勸敗]QQmei英倫育兒日記:英國式教育初體驗+獨家親子散步地圖+超值血?



熱門:
最美骨盆女 油價查詢 葉子楣謀復出 拜拜中百萬 陳柏霖舊愛 羽絨外套


點進圖片有更多詳細的介紹!!
本站資訊僅供參考比較!
網站內容圖檔來源取材來自商家發表或轉載擷錄,
圖文為原權利人所有,
如有侵權問題請來信通報,將立即刪除,謝謝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o539 的頭像
    to539

    媽咪,嬰兒用品,玩具,模型,寵物,尿布,紙尿褲,孕婦裝,童裝,比較,價格,哪裡買?哪裡賣?